員工登入

惠心婦幼診所(以下簡稱本公司)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,以下告知事項請 台端詳閱:提交表單前,請務必詳閱本內容,當您透過本網站輸入個人資料時表示已同意『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同意書』內容:


一、本公司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在為提供您療程資訊及 / 或相關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,包括但不限於提供療程服務訊息及資訊、廣告行銷、特別活動通知等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
二、本公司僅蒐集為執行上述特定目的所必要提供之個人資料,並在前揭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法令規定之期間內,以有利於達成前揭特定目的之方式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處理、電話、簡訊、電子郵件),於中華民國境內及法令許可之範圍內加以處理及利用。


三、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行使下列權利:以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;或補充 / 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 內容之一部或全部。您行使前述權利時,本公司將可能向您收取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之必要成本費用,且您行使上開權利,須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之相關要件。


四、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時,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,惟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,本公司將可能無法提供您所需的相關訊息或服務。


五、本公司有權隨時修訂本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同意書,敬請隨時查閱。若您有任何問題,敬請透過本公司官方網站揭露之通訊方式進行聯繫,我們將儘快為您服務。